Lawn23

吃我ALLR啦!!!

POI,双R

暂且放上来。

另外,求梗!求梗!求梗!这一对我觉得最应该火花四溅,但是在原剧里实在太没活路了!

有人想到什么萌点的话,求提供!

1

在Samantha Groves还很小的时候,她对那些少女幻想中的英雄故事从来都不屑一顾。

帅气情深的高大男人,在你有危险的时候出现,不顾性命救你于水火之中,最终什么都不要,留下一个纯洁的吻就离开?你们是有多幼稚,三岁吗?

将来时态的Root用稚嫩的童音嘲讽着,她拉起Hanna的手,从一群气急败坏的女孩身边逃开。

去图书馆吧,Hanna?

她将用余生去后悔这个提议。

 

2

……其实她也曾幻想过的。

怎么可能没有呢?世事总有太多的不顺,她又是那么小的一个女孩子。即使她再成熟,即使她是Samantha Groves,有的时候,也会有些委屈的。

——为什么,所有人都不喜欢她要比他们聪明呢,即使那个人是Hanna?

——希望有一个人,一个足够可靠的人;他温柔而善良,会微笑地看着她,会鼓励她的每一个进步,而不是如众人一般厌恨与嫉妒。

但她只允许自己在极短的时间内稍稍放松,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,以释放积压的情绪。电脑开机完毕,她又要开始忙了。

幼小的Miss Groves睁开眼睛,把那些微弱的幻想锁进内心深处,抚上键盘,十指如飞。

无关紧要的事情,不值得挂心。

 

3

她看着Hanna被那个男人带走。

图书馆里的阿姨狠狠训斥了她,她一句话都不为自己辩解,只是拎起书包走到室外。

她抬头望向夜空,向她已知的所有神明祈祷,祈祷她唯一的同伴还活着,并且将活下去。

在此之前,她是不信神的;在此之后,她也并不认为世界上有神明的存在。

但在这一刻,她相信所有神明的存在,她相信一切善意必有回报,一切祈祷必得主的垂询。这一个瞬间,她的信仰如此虔诚,近乎疯狂。

 

4

夜空依旧漆黑一片,没有人听见一个小女孩绝望之极的哭求。

那位传说中的英雄,有着温柔而善良的眉眼,会在少女危险时不求回报地出现,高大、深情而帅气,他在哪里,为什么还不出现?

——他根本不存在,别那么幼稚,Samantha Groves,你是三岁吗?

9岁的Samantha Groves随着Hanna而死,活下来的人叫做Root。她的笑容甜美而精心,嘴角每一个勾起的弧度都经过精确地计算。

只有自己,是可以依靠的。

 

5

她觉得自己终于找到生命的意义了。

Root看着The Machine的运行,数据层层叠叠,久违的狂喜涌上心头。

我会得到她,然后释放她。

冰冷而高效的计划在她脑中铺展。

 

6

她抬头,看见这个高大的男人迈入房间,他的脸上带着善意的谨慎,睫毛扇动,细细绞碎了阳光。长睫下一双清澈又幽深的眼眸,无论望向哪里,都温柔地能溢出水来。

她后退一步。

时间与空间在她的眼前破碎,虚幻和真实交错相生,她几乎忘记了她所有的计划,险些就要失控喊出声来。

是你!

你迟到了二十一年。

二十一年前,那个绝望的夜晚,你在哪里?

Root,或者叫Turing,她看着这个男人,他从她最黑暗的记忆里阳光灿烂地走出来,他把她曾经做过的所有模糊的梦想都变成了真实,分毫不差。

她觉得她已经长好的伤疤又开始血淋淋地疼痛,这让她想要下手更狠一点。

如果你早二十一年来,我会爱上你的,但是你迟到了。

所以我恨你。

她想这样指责这个城市的守护者,她想把Hanna已成白骨的尸体,摔在这张温柔的脸上。

取而代之地,她轻轻微笑起来,甜美动人。

“跟我聊聊你的职业吧,Mr. ……?”

“Rooney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wn23 | Powered by LOFTER